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送女友的小七夕大大禮
沙伯迪澳SOBDEALL-真皮附框長夾
(台灣道地品牌喔)

這款長夾,讓我女友看一年之久,
之前也有打算要買,剛好這款式缺貨,
SOBDEALL只要缺貨,通常就要等半年左右才有貨,真超久
也好,不然就沒這次驚喜!
要去購買前,怕又沒貨,所以我學聰明了,先打電話問,
(官網門市據點裡都有電話喔!)
門市人員好像不太清楚皮夾的名稱
畢竟都是什麼什麼夾,沒比較炫炮的名稱,也難記
說編號20501011702 就能馬上查到是否有貨喔
到時已經幫我準備好,會先給我確認款式、縫線等是否有問題
確認好後會幫皮夾做基礎保養 (不知有無頂級保養!)
這次運氣好,全館九折,滿3000還送保養油喔!
基本會有一年保固,可免費維修
在提袋與禮盒都有燙金,提升整體質感,
建議紙質如更換較有質感的特殊紙,會更符合品牌意象

外側鑲有SOBDEALL銅製logo 銅製喔

打開印有logo,內裡部分皆有繡斜45度的SOBDEALL
SOBDEALL
很注重品牌,在他們的設計品上就能明白這一點

這款最特別的是,我女友最愛的,跟零錢包一樣的 開口
官方說法【附框】

最後附上我們皮夾的合照

越用顏色越深越有質感喔

2017/08/30 大洪水 3/100

 


 

arrow
arrow

    大洪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