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霧峰夜市沒吃過這些就等於沒來過!!!
霧峰夜市時間
為每個周五晚間
約下午6點到12點


霧峰夜市在幾十年前蠻常換地點的
直到換到這個地方後
一定就是幾十年
我從小逛到大
吃也吃出些心得
現在就來好好與大家分享



上圖為夜市路線圖
從7-11與金礦咖啡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夜市!
圈圈數字就是我要分享的必吃美食位子與順序

 

 


第一間【勇蜜汁燒烤5元】
*從我有印像以來開到現在
*排隊美食
*快刀手


雖然在近幾年有微微調漲
不過都還是公道價喔
現烤搭配獨門醬料
便宜又好吃!
還可欣賞快刀剪肉喔
CP值超高!
小缺點就是要排隊

 


第二間【地瓜球】
*從我有印像以來開到現在
*排隊美食
*黃金蛋
*女生最愛



外酥內Q
擅發獨特地瓜香氣
一口一顆黃金蛋剛剛好
女生必愛上美食
記得趁熱吃!

 


第三間【南北第七間木瓜牛奶】
*從我有印像以來開到現在
*排隊美食
*解膩好幫手



濃醇香的木瓜牛奶
喝下彷彿聽到牛的叫聲
油膩的食物必定要搭配的解膩良方
可說是霧峰第一讚

 


第四間【無骨戰鬥雞】
*醉雞油雞
*大支雞
*果凍



有著不同雞的部位
經過精心調味後
搭配皮與肉間的厚嫩果凍
吃下後
彷彿看見隻雄偉的雞
站在高崗上叫著
咕~咕~咕~~
建議學生可2-4人一起買一起吃喔
因為單價比較高
至於醉雞和油雞我是覺得沒有太大差別
 

 

 

另外5間在這裡!!
來霧峰夜市九間不可不吃的必吃美食!(下)

 

20170915 大洪水 19/100

 

arrow
arrow

    大洪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