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聯盟大概陪伴了我6年多,是很成功的遊戲,每場都是新開始,也不會有台幣戰士,完全要靠自己的實力打出一片天,所以一直讓人期待著下一場會更好,不知不覺一場又一場,就天亮了;無法控制的人,就像毒品一樣,讓人成癮讓人著迷。

這些日子,勝敗大約玩4幾千場吧!每場大約30-40分鐘,算下等於我花了一百天左右在英雄聯盟裡面,現在想一想有點可怕。得到許多一時的快樂,但是代價就是這一百多天。

蠻佩服能靠打LOL賺錢的人,打再多都是在賺錢,我沒辦法,只好先離開了!等到我像周杰倫錢夠花了,再回來吧!

 

解除安裝只要二步驟

第一步

 

決心

第二步

開啟Garena點到英雄聯盟

找到左下角板手

點選

選擇解除安裝

按下【是】

底部跑完即完成!!

 

再來是GGC(Garena)

控制台\程式集\程式和功能

找到GGC

案右鍵

點選解除安裝

還會再玩的

所以勾選【保留帳號資料】

按下解除安裝

跑完即完成

還會跳出問卷讓你填寫喔

 

我會盡快成功的!!!

 

 

 

 

 

20171204 大洪水 86/100

arrow
arrow

    大洪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