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我高中時期,親身經歷的故事。

國中前爺爺回天堂享樂,原本與爺爺共住的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國中畢業時,登記分發,發到了竹山高中
因為離家有點距離,所以必須住宿,大約一兩周才會回家
我在竹山的期間,我的房間就是空著的


直到某次回家,我發現天花板的角落漏水了,好像是水管線破了
我的衣櫥剛好在那角落,裡面的衣服都濕透了
地板也積了大約3公分高的水
拖著不悅的身軀,拖乾地板的水,丟掉泡爛到東西,把所有衣服拿去洗
弄好了,也晚了
打掃了一天,身心都疲憊,沒有多看電視就早早睡了
在這天晚上
我熟睡中
意識到我好像醒了
想翻個身,繼續睡
發現竟然沒辦法控制我的身體
甚至連張開眼皮都無法
動彈不得
我知道應該是有問題!
我用我的意識
使勁全力
想竟辦法讓自己能動起來
大約掙扎30秒後

一個瞬間
我從床上彈了起來,全身冒冷汗,雞皮疙瘩起滿身子
心中還感覺到一種不知如何說出的詭譎
不敢多想,不敢多看,只想快點一覺到天明
隔天與家人述說此事


結論是我可能太累了
畢竟也是忙了一天
而且被壓也有醫學的解釋
(這邊就不多說了,你們可以去搜尋)


之後只要我回家睡
那種感覺一來
就知道要被壓了
我嘗試過各種方法
側睡(好像側著比較不好壓,但還是被壓)
罵三字經(聽說遇到強的可能會被祂打,就不敢了)
念心經(好險國中有背過)
禱告
等各種方法
但是只要那種感覺一來,我還是會被壓
還越來越嚴重
一起來又被壓,再起來又被壓,連續被壓三次
逼得我不得不起來走走喝個水再繼續睡


這段時間內,我沒看過任何影像
只是發現原本漏水那角落的天畫板
(裝潢那種格一格一塊一塊)
隨著時間慢慢長出青苔
那青苔越長越多
也越來越像一張







的臉
每當我看到那塊天花板都會,起雞皮疙瘩
甚至冒出冷汗
不管白天還是黑夜
感覺祂就在默默看著我
到最後我甚至不敢直視那塊天長青苔的天花板

 

不久後,我又從竹山回到我的家
一樣回到我的房間
一樣的睡覺
這天我夢到我在夢中醒來
沒有那種感覺
我從平躺翻成側睡
突然感覺我弟從我背後抱著我睡
好久沒跟我弟睡了
這個擁抱好緊喔
越來越緊
越來越不舒服
這感覺又來了
我想掙脫
但我的力量卻無法抵抗
緊到我已經無法呼吸
甚至快窒息的那一剎那

我能動了
不是身體
是眼皮

我的眼睛瞬間張開

看到的不是我弟
而是

 

 

 

 

 

從未見過的

就在我的面前
距離不到一公分
睜著大眼睛
直視著我
一個大嘴
對著我
冷冷的微笑著

 

瞬間我用力的眨了一下眼
身上的束縛也瞬間消失
祂也消失了
我只看見
開著的房門
微微的擺動
依稀的燈光
微微的照著

 

 

 

 

20170910 大洪水 14/100

 

 

arrow
arrow

    大洪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