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8/28
情人節-秘密禮物-當二叔叔-開始成為部落客-多事的第一天


先從早上開始說起吧!
情人節一早,有點疲憊的起床,昨晚可能因假日補眠補太爽讓我微失眠,
早上可能有點起床氣,跟女友小吵了一架,就出門上班
一出門沒多久發現自己沒帶手機,剛好可以執行我們情人節秘密買禮物計畫,
(情人節前夕一直跟他說沒空幫他準備,本身工作比較忙)
一到公司,打掃完開啟電腦登入LINE,發現我媽傳來的訊息,

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我變老了、家中多了一個人,我該準備甚麼....)
蠻開心的,姪子順利出生


情人節寶寶-我的姪子

開心完還該認真工作,公司今天多了些突然要趕的案子(算是平面設計公司之後會再與大家分享)
很抱歉的是,無法與他們分擔,為了執行我的秘密禮物計畫
我必須準時下班,抱歉了我的夥伴
下班前就先打電話到 SOBDEALL (沙伯迪澳)詢問是否有女友想要的款式
我女友看那錢包大概看了一年,之前一直缺貨,又來因經濟壓力就沒再多看
詢問到有我女友要的 真皮附框長夾



詢問到有貨我還蠻開心,馬上請店員幫我準備,立馬衝去拿
為了讓驚喜更驚喜,所以打算買假禮物,剃刀來騙她是情人節禮物

本來還想將長夾拿出來裝剃刀的
但是一到我女友就在一樓著急等我(我們住4樓)
畢竟我比平常晚了一小時多回家,還沒帶手機
沒時間偷換,可惜了!!
我還是先拿著剃刀說這是你的禮物喔
他不肯相信,我猜可能是手機通知的刷卡紀錄被發現了!
真的可惜了沒讓她太驚喜!
還是拿出他一直想要的長夾送給她
欣很感動,我也很開心,妳要的我都記的 (應該吧)

 

 

今天我開啟部落客之路
完成了首要條件 開始寫吧!
我的近期目標-持續一百天,一天一篇文章
明天會與大家分享我的初步規劃
第一篇寫了有點久
晚了 晚安

2017/08/28 大洪水 1/100

arrow
arrow

    大洪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