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部落客的首要條件就是要開始寫,還要不斷的寫!
一日一篇持續一百天
持續的一百天也是需要有規劃的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我的初步規劃
我列出幾個我能發表的文章
1.手工書製作分享
我本身是一位手很巧的男生,在手工方面滿有信心的,從小就喜歡做勞作
有點怪,但我就是喜歡做
大學期間修道一門書籍裝真,遇到一位教我做書的良師-大柱子
越做越有興趣,而不斷的思考與改良,還到處擺攤賣我暖暖製作的收工書
未來會與大家分享製作過程與改良秘方喔

書與盒子都是自己做的!

2.火棍練成秘招
大學接觸到了火棍表演,一玩就玩了4.5年了,感謝我的火棍主師爺們帶我加入
編過舞,也帶過學弟表演,有點小成就,能與大家分享喔

3.AI,PS冷門實用小技能
現為平面設計,從高中接觸到AI、PS,那時的老師常跟我們說要多記快捷鍵,
才能設計的比人快,也為了與同學炫耀,開啟研究快捷鍵之路
希望這小分享能增加設計者們小小的速度

4.奇特經歷
會從我身活中所遇到不一樣的的瑣事、趣事、遊事、情事、等事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期待我未來的分享
喜歡我的話可以追蹤我的文章喔

2017/08/29 大洪水  2/100

arrow
arrow

    大洪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